Sunday, August 2, 2009

沉默

最近都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。。

教会的高层贬值了我在教会的职位。。
现在是普通组员。。
我很难过~
真的很难过~
当初为什么不委身~
委身的话事情不会搞成酱子~
也许我是吃硬不吃软的那种人吧。。
这次我真的知错了。。
常常跟上帝认错悔改。。
我希望XX姐可以看到我因为你曾经的放弃而改变。。
以前不委身的林家俊已经死了。。
现在我已经脱胎换骨!

还有,另外件事也让我很不开心
星期五知道原来你们同组,
我的心情跌到零了!
那天几乎吐血。。
我不懂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。。
我很累。。
真的很累。。。
昨天驾车去教会。。
几乎车祸。。
在车上不停的祷告。。
我很没有心情。。。
心里不断重复同一个问题。。
我内心很挣扎!
我很乱!

1 comment:

  1. say real de...dun need not happy lar...gambateh lo...再从低爬上去啊。。这次你会更珍惜的。。你会更加的努力哦!!失去了才知道珍贵嘛!!

    ReplyDelete